刘若英、刘若男“双主唱限定版” “台北最终场”门票开卖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刘若英奶茶)14日宣布,8月11、12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两场《2017 RENE我敢刘若男演唱会》,为这历时两年、共53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同时也宣布将限量推出《刘若英Renext我敢 世界巡回演唱会 精装版DVD》,7/19-8/2于全台各大通路开放预购,8/9正式发行。

“双子座的刘若英,心中一直住着两个自己:一个是刘若英、一个是刘若男。”时隔一年多重回台北小巨蛋,刘若英这次主动提出“限定版双主唱”的疯狂企划,不只是复刻的演出,而是刘若英赤裸裸的挖出心中的另一个自己,让“刘若男”得以用“限定双主唱”的方式来见见对于刘若英很重要的歌迷朋友们。

刘若英曾开玩笑说“刘若男好像比我红”,歌迷也戏称刘若男是“2017最强新人,第一次开演唱会就站上台北小巨蛋连开两场。”演艺圈诸多“前辈”:李宗盛、五月天、小S、桂纶镁、范玮琪、梁静茹、古天乐、侯佩岑、徐佳莹等重量级天王、天后、天团都特别录制VCR祝贺。

14日的记者会现场也准备了“刘若男”人形立牌,让“演唱会天后”刘若英和“2017最强新人”刘若男初次惊喜合体。同时,刘若英曾也多次透露《2017 RENE我敢刘若男演唱会》将大幅修改相近一半的演出内容,并再度升级硬体,要为这个以“53场演出”突破华语女歌手场次纪录的《刘若英 我敢 Renext 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下“最终场”的完美句点。

“我敢”的演唱会版图从亚洲一路唱到美洲、欧洲、大洋洲,紧凑的空中飞人行程让刘若英的封号从“文艺天后”又摇身一变成为“演唱会女王”。征战过台北、上海、北京、香港,穿越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东京、雪梨、墨尔本等城市后,刘若英将在8月11、12日在台北小巨蛋接连举办两场《2017 RENE我敢刘若男演唱会》,门票已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这两年间的回忆,也将收录在《刘若英Renext 我敢 世界巡回演唱会 精装版DVD》, 7/19-8/2于全台各大通路,8/9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叶萍)


刘若英返回台北小巨蛋“双主唱限定版”开唱 (相信音乐)


刘若英两年、共53场《Renext我敢 精装版DVD》7/19预购 8/9发行(相信音乐)


刘若英8月11、12日唱回台北(相信音乐)


刘若英与“2017最强新人”刘若男(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