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老城爆枪击 3枪手射杀两警察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周五清晨,耶路撒冷老城传出枪声,三名枪手对警方开火,随后被以色列警方击毙,两名以色列警察殉职

当地时间周五早晨7点左右,耶路撒冷老城东侧的狮子门附近发生袭击事件。交火过程中,两名以色列警察受重伤,不治身亡。三名袭击者随后在逃跑过程中被警方击毙。

以色列警方认为,这起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三名恐怖分子被全部击毙,因为他们威胁到警察的生命安全。圣殿山和旧城区目前仍被封锁,我们正在调查恐怖分子的身份和来历。”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表示,三名袭击者分别持刀、手枪以及自制自动步枪。目前确认他们是来自以色列北部的阿拉伯人。

袭击发生后,以色列派出大量警力在旧城区布防。受此影响,事发地点附近的阿克萨清真寺将取消周五的祷告。

耶路撒冷老城同时拥有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圣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信仰中心之一。

新唐人记者林宇、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