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英美日三国就业率表现良好,但工资上升缓慢,就业者的实际工资因为通胀的关系,反而有所下降。英国在脱欧后,英国家庭受到的价格压力在上升。在美国,就业人数和工时表现都好过预期,但工资上升数据显示美国薪资增长可能迟滞。在日本,有42%的日本企业表示2017年将不调升基本薪资。

2. 奥迪今天宣布推出2018的旗舰车款A8, 采用了英伟达(Nvidia)的运算核心技术来驱动奥迪的自动驾驶系统。奥迪的驾驶系统包含塞车自动驾驶系统,塞车自动驾驶系统等功能。其塞车自动驾驶系统是全球首个采用激光扫描仪和多部摄影机搭配的量产自动驾驶系统,而且自动驾驶的程度达到了level3.

3. 日本三井金属(Mitsui Kinzoku)表示,将线路板用电解铜箔产能较现行扩增20%。随着智慧手机市场成长且朝高性能化演进,提振了线路板用铜箔的需求量。三井金属将改造在马来西亚的两条闲置表面处理生产线,以扩大产能。

4. 彭博社报导指出,新加坡第二季国内生产毛额(GDP)换算成年率较前一季增长0.4%,不过,目前新加坡经济也存在诸多风险,消费集中型产业依旧低迷, 同时,有鉴于中国主管机构仍试图控制信贷扩张,中国的成长展望也令人忧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