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佳食物是它!你吃过吗?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虽然水果含有糖分,但它们属低能量密度糖分,水果是减肥的理想食物。专家认为水果是健康食物,且有众多研究指出,多吃水果的人比少吃的明显地较为健康。科学研究认为,以下食物适合减肥时进食。

牛油果较其他水果特别的地方,就是它除了像一般水果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外,它还为你带来健康的脂肪。研究表明,牛油果含有的脂肪,可帮助身体去吸引食物中的营养 而它含有的钾,更难在其他食物找到。

椰子油含有独特的脂肪酸,英文简称为MCTs。这种脂肪酸提升人体慨饱腹感,更可有助燃烧卡路里。有研究表明,椰子油更可直接减少腹部脂肪。

十字花科蔬菜包括西兰花、椰菜花、椰菜,以及甘蓝等它们也含有高纤维,也令人饱腹。

扁豆、黑豆、红豆等豆类含有大量蛋白质及纤维,令人饱腹,可达到减肥目的。

有研究表明,果醋配以高碳饮食,可加强饱腹感觉,令人每日可以少食200至275卡路里。

谷物含大量纤维及蛋白质,极为健康,包括是燕麦令人饱腹,且能改善新陈代谢 。

有新慨研究指出,鸡蛋(包括蛋黄)胆固醇不会引致心脏病。早餐一只蛋,可令你有饱腹感,而鸡蛋的高蛋白质,可维持你低卡路里饮食。

绿叶蔬菜如菠菜、卷心菜等,是低卡路里以及低碳水化合物,加上高纤维,绝对可以减重。

三文鱼属高蛋白质食品,而且佢慨脂肪虽然含量高,但相当健康。佢含丰富慨碘,可加强人体代谢慨运作。鲭鱼,鲑鱼,沙甸鱼,鲱鱼和其他类型高脂肪鱼类,亦都系好好慨选择。

土豆含有所有人体所需的营养,更有其他食品少见的营养成分。而它具有饱腹感,更可以令人食得较少,帮助减重。

番薯、萝白或其他根茎类蔬菜,也是十分好的减磅食物。

吞拿鱼低卡、高蛋白,只含少量脂肪,相当适合减重时食用。

果仁含高脂肪,但不会直接令人变肥。反而果仁属于理想的减重小食,因为佢含有丰富蛋白质、纤维,以及健康脂肪,能改善人慨新陈代谢。

辣椒含有辣椒素(capsaicin)可有效燃烧脂肪。

每日吃半个西柚,可降低生长激素,加快新陈代谢等等功效。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