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任国防部长:将建设全新的军队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7月14日,韩国国防部新任长官宋永武在国防部大楼举行就任仪式。他在就任仪式上表示,为了获得国民信任,在推进国防改革的过程中,将建设全新的军队。

宋永武表示,在韩半岛安全形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严峻的情况下,绝不能以任何理由推延国防改革,应带着重建军队的信念推进国防改革,并提出国防改革以“实现自主国防的强军”为目标,打造可以掌握自身命运的自主国防强军。

同时,他还提出五大国防改革课题,包括营造官兵倾心、军属放心的军营文化,发展韩美同盟,扩大女兵人数与改善服役条件,扶持军工产业,构建可应对巨灾等非军事威胁的综合安全体系。

当天,韩国前国防部长韩民求也在国防部大楼出席离职仪式,他回顾任防长期间,韩军保持高度戒备,严厉应对敌人(朝鲜)埋雷及开炮挑衅,并为建立三阶段反制体系奠定基础,提高战略执行能力,防范日益严峻的朝核与导弹威胁。

同时他还表示,在决定部署“萨德”系统时,韩国国防部要先考虑国家利益。

韩民求与2014年6月就任后,任职约3年。

(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