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中弹钢琴 享受花朵与音乐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从周四(7月13日)开始,旧金山植物园将举行为期12天的“花朵和钢琴”活动。游客可以利用放置在园区户外不同位置的钢琴一试身手,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感受。

花丛掩映中,一阵阵悦耳的琴声传来。寻声望去,草坪上、园林中、亭台下,一台台不同样式的钢琴摆放开来,美好的乐音顺着演奏者的指尖流淌开来。

游客Tina Martin:“很美好,我真的很高兴他们每年都提供钢琴。我爱金门公园,公园、音乐,是个很好的活动。”

钢琴爱好者Susan Farris:“我很感谢看到钢琴,很有趣,我看到这么多人沉浸在花朵和音乐中。”

对于小孩子们来说,在植物园里看到钢琴,是件令人好奇的事情。他们围着钢琴,有模有样的演奏起来。

钢琴老师陈献基:“是个很好的活动,因为看到很多小孩子,他们很小的时候对音乐有兴趣,可以弹钢琴。”

公园的一角,Jesse沉浸在音乐中,他的妈妈是钢琴老师,他弹琴只是一种爱好,他说音乐是一种药,舒缓情绪,带给人不同的体验。

钢琴爱好者Jesse Dan Agbayani:“如果你喜欢夜晚,在室内弹琴是很好的,如果你喜欢阳光美丽的天气,户外弹琴是很惬意的。”

旧金山植物园3年前开始举办“花朵和钢琴”活动,今年将从7月13号开始,到24号结束。其中本周六15号将邀请职业钢琴家到现场演奏。

钢琴老师Juliet McComas:“我从六岁可以弹琴,到现在很久了。我在社区音乐中心教学。”

阳光、花朵、钢琴、音乐,让人感受到夏日独有的安静与清凉。如果您也喜欢这份“花朵与音乐”所带来的美好感觉,不妨到旧金山植物园去现场体验。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曹景哲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