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公共工程总监涉嫌行贿 停职查看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市长特纳昨天宣布,休斯顿公共工程总监由于4年前涉嫌用行贿的手段来竞争项目,现已带薪停职,以便调查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来看报导。

2010-2013年期间,Karun Sreerama非法支付给休斯顿社区学院(Houston Community College)的副董事长$77,143,以谋取该学院的工程合同。副董事长Christopher Oliver现在已经承认自己多次收贿,Karun作为受害人被牵扯进来。当时Karun还是一家私人企业的总裁,曾经从哈里斯郡,休斯顿市等多个城市和学院获得了诸多的工程合同。

Karun今年3月接受任命,是担任公共工程总监的第一位亚裔。

市长表示本周刚刚知道这一事件,为了避嫌而做出停职的处理。不过他对Karun有信心,并期待其返回工作岗位。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