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张德江访葡 法轮功总统府前抗议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1. 张德江访葡 法轮功总统府前抗议

7月12号,正在葡萄牙访问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 在里斯本总统府前遭到当地法轮功学员抗议。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上午, 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举牌,要求“法办张德江”,并用喇叭以中文和葡萄牙文宣读张德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报导说,张德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罪犯之一,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张德江在浙江省、广东省、重庆市任职期间,都大力推行迫害政策,诬陷、栽赃和打压法轮功,致使这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

张德江因此涉嫌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在此之前已经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并被人权组织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据报导,在近2小时的抗议中,一些被中共大使馆叫来欢送的中国人,了解到了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实情况。

2. 中国异见人士刘晓波肝癌去世

7月13号,中共沈阳司法局在官方网站公布,中国知名异见人士刘晓波因病去世,终年61岁。
刘晓波曾任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讲师,1989年因参与民主运动,被中共官方称为操纵民运的“黑手”之一,“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之后曾被捕入狱。

2009年,刘晓波再次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2010年,挪威诺贝尔委员会向在狱中的刘晓波颁发诺贝尔和平奖。

今年5月23号,仍在服刑的刘晓波被确诊罹患晚期肝癌。6月26号,中共沈阳司法局在网站上对外公布了这个消息,并声称中共当局批准其保外就医。

据报导,刘晓波入院后病情急剧恶化,他本人和家属都希望出国治疗,但中共以“移转不安全”为由不允许。两周后,刘晓波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