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illi异类》首波主打“Coming Home” MV 7/19 首播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17年加盟华纳音乐首张专辑《illi异类》将于7/19全面预购,8/11隆重发行!首波强势回归乐坛主打“Coming Home”,潘玮柏以霸气姿态宣示回归,词曲皆由潘玮柏亲自创作,也将受伤、沉淀过后的这些日子都化为词曲,展现源源不绝的音乐爆发力。

“Coming Home”对潘玮柏来说,更有回到最舒适、自在的地方的意义,而回到舞台上,正是潘玮柏最舒服的状态,更象征潘玮柏王者重回舞台。MV则由新锐导演谢乾乾执导,将潘玮柏历经烈火重生的心境完整呈现,以最纯粹的方式展现潘玮柏过人的饶舌功力,让人赞叹不已! “Coming Home”MV将于7/19在YouTube【潘玮柏官方专属频道】正式大首播!

这次首波主打“Coming Home”MV由新锐导演谢乾乾执导,MV一开场栅栏铁门上的“illi”,像是个外星符号般闪闪发亮;潘玮柏站在栅栏外,像是揭竿起义的发起者,看来神秘又充满魅力,紧接着,火焰瞬间被燃起,忽然四周一片火海,栅栏内的兄弟们更一片群起欢呼,而在火光中闪动着的神秘的符号-“illi”除了象征着“Will Pan is coming home!”也象征着潘玮柏的历劫重生;身旁的兄弟们也像是追随信仰般,一路相挺!而MV中,潘玮柏更用游刃有余的饶舌实力征服全场,句句震憾人心的歌词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有趣的是,MV拍摄时明明是7月大热天,原本就超怕热的潘玮柏,却身穿厚重的长裤长袖冬装,搭上片场中熊熊燃烧的火焰,让很会流汗的他一度全身湿透,笑称同时“汗人回归”。不过,眼看着火势越烧越旺,潘玮柏也提到:“这应该是个好兆头!”期许新专辑一发行气势如虹!

“Coming Home”回归嘻哈本位,潘玮柏用Rap歌词写下身负重伤时的心境,直述他遭遇苦难后不仅坚忍不拔勇于面对,更从逆境中浴火重生!歌词一路写下从出道来历经他人不看好、甚至途中所遇见的劫难,直到最后用实力颠覆情势让众人刮目相看的故事,希望用正面的态度让每个听见这首歌的人能获得启示,找到自己最自在的定位,就像回到“家”一样的舒适。

“Coming Home”MV将于7/19在YouTube【潘玮柏官方专属频道】正式大首播。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