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EIA下调美国明年产量预测 油价V型反转

OPEC最大产油国沙乌地阿拉伯,6月产量涨到每天1007万桶,涨幅1.9%,今年以来首次超过了每天1005.8万桶的规定上限。另一方面,美国能源资讯局(EIA)下调2018年的美国原油产量预测,到每天990万桶,让美股开盘油价呈现V字反转,西德州原油期货创近10日来最大涨幅。

2. 马云再预言:未来10年制造金融业受冲击

阿里巴巴时隔5年重启网商大会,董事局主席马云同时宣布成立“五新执行委员会”。马云再次预测未来,称过去是Made In China、Made In US,未来将是Made in Internet的时代。“未来30年的变化将远超想象,尤其是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端计算的变化之快超乎想象”。

3. 法英挪威签约 联手打造全球首艘自驾船

法国一家离岸服务公司布朋(Bourbon)宣布,将打造全球首艘全自动补给船,还要和英国公司Automated Ships及挪威亚洲康堡海事公司(Kongsberg Maritime)签约,3家欧洲公司的目标,要打造能运送轻补给,给离岸能源和养鱼业的自驾船,以及提供紧急后援。此外,这艘船也能用于支援科学和水文学任务。

4. 鸿海娶东芝还没出局 郭董私人飞机悄抵美

鸿海要娶东芝半导体,出现转圜契机。外媒报导,东芝向债权银行透露,正与威腾 (WD) 与鸿海洽谈晶片出售案。另外,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价值20亿元台币的私人飞机,本周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悄悄现身,显示鸿海在美国设厂正进入密集谈判阶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