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4年后 林依晨再演电视剧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电视剧兰陵王》的女主角林依晨,时隔4年后,再次接拍时装电视剧《老男孩》。我们来听听她的拍片心得。

林依晨《老男孩》剧内对白:“你欺负人家啊,(我没有),这什么?”

有好一阵子没有接演连续剧的林依晨,再次担纲女主角,演出陆剧《老男孩》中的英语女老师,这也是林依晨第一次接演的大陆时装剧。

艺人林依晨:“很不一样,你必须要融入那一个,现在这个当下的状态,那老实说,全剧组的演员都是我学习的对象,所以现在还在埋头苦干中。”

剧情是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一个四十出头的民航机长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林依晨饰演的是一位无忧无虑的乐天派,正义得有点莽撞的“海归”女教师。

艺人林依晨:“口条的部分可能也会比较有要求,因为如果……即使我是教英语的,可是我自己在戏里头的人物设定也是比较就当地的状态,所以可能普通话要再标准一些,然后咬字什么也都要再注意。”

男主角则由有大陆四大小生之称的刘烨饰演,剧中是个天性不羁爱自由,为人潇洒、率性,理想不灭的老男孩,这样的人物设定,也让林依晨特别有感。

艺人林依晨:“这个剧本是很多我们这部戏的演员也一直说,这剧本真好,然后特别是刘烨那个角色,我自己都好忌妒,就是真的是很有血有肉的,那我自己也想办法再让我这边也能够跟他的角色的丰富度相媲美。”

目前《老男孩》还没有决定播出的时间与平台,不过也让人期待林依晨在剧中会有什么样亮眼的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