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旋风访台宣布开唱 爱妻相随陪宣传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睽违9年未在台湾开唱,郑中基即将在12月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郑中基 PLAY IT AGAIN世界巡回演唱会”,10日带着爱妻旋风访台宣传30小时,而他再婚后不仅有了一对儿女,更一改过去的浪子形象,成了十足的爱家好男人。

记者会上,郑中基接受黄子佼的访谈,妻子余思敏在台下全程微笑,之后被请上台的她一度不敢看镜头,笑说自己素颜,没想到被郑中基调侃说自己梳妆40分钟,“她这个素颜从香港搞到现在”,当场让妻子害羞地倒在他身上,在镜头前公开放闪。

现场更播了一段老婆余思敏事先让儿女拍摄的打气影片,而看完影片的郑中基还一度红了眼眶。不过郑中基发现儿女在影片中怎么换了好几次衣服,笑着透露孩子其实蛮怕面对摄影机跟手机拍照,“愿意拍影片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感觉很窝心”。婚后的他更以家庭为中心,无论工作再忙,他都会尽可能想多点时间来陪陪孩子。

余思敏现场也甜赞郑中基在她心中“是100分”,还透露只要郑中基在家就会下厨给家人吃。宠妻的他也体贴地说:“因老婆工作也忙,我自己就开始学着煮菜。”以往年轻气盛的浪子形象已不复见,经过多年的历练,现在的郑中基已更加的成熟。

近年大家对于郑中基的印象多留在电影作品,但他其实从未忘怀音乐,这次相隔近10年举办全新演唱会“PLAY IT AGAIN”,从澳门出发,并在香港红磡连唱4场,场场爆满,演出获得热烈回响。

这次即将在12月23日唱进台北小巨蛋,他坦言在台湾开唱最紧张,毕竟是从台湾出道,“私心也是这样,如果没开过演唱会,一定不要先在台湾,可以在香港等几场(演唱会)之后,希望以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台湾歌迷”。

而至于会不会有特别嘉宾,郑中基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他透露希望邀请到张学友,先前在香港开唱时,知道他刚好也在忙演唱会,等过一阵子再问他有没有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2017年7月10日,郑中基访台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互动甜蜜放闪。图左为郑中基太太。(黄宗茂/大纪元)


郑中基旋风访台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12月23日唱进台北小巨蛋,爱妻相随并赞夫100分。图左为郑中基太太。(黄宗茂/大纪元)


郑中基访台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再婚后的他,不仅有了一对儿女,更一改过去的浪子形象,成了十足的爱家好男人。图左为郑中基太太。(黄宗茂/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