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纳达尔爆冷出局 科贝尔苦战落败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今日进行1/8决赛,男单四号种子纳达尔(Rafael Nadal)与卢森堡老将穆勒(Gilles Müller)在决胜盘打出15:13的超大比分,结果纳达尔爆冷输给穆勒,止步16强。女单头号种子科贝尔(Angelique Kerber)不敌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也被挡在8强门外。

纳达尔本场遭遇劲敌,现年34岁的16号种子穆勒本场比赛发挥极其出色,率先拿下两盘,但纳达尔随后奋力追赶,挽救4个赛点将比分扳平,比赛拖入决胜盘,两人僵持不下打出超大比分,最后纳达尔历时近5小时以13:15不敌穆勒,没能闯进8强。

头号种子穆雷和3号种子费德勒都以3:0分别战胜帕尔雷(Bonoit Paire)和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打进1/4决赛。费德勒下轮将遭遇6号种子拉奥尼奇(Milos Raonic),穆雷将与美国选手奎里(Sam Querrey)争夺四强席位。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比赛延迟到周二(7月10日)进行。

女单头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贝尔与14号种子穆古拉扎相遇,结果以6:4,4:6,4:6被穆古拉扎逆转,在16强止步。

另外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库兹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和今年法网冠军奥斯塔朋科(Jeļena Ostapenko)都战胜对手晋级8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