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欧盟和加拿大经贸协定 9月实行

欧盟和加拿大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同意自9月21日开始暂行实施全面经济贸易协定。不过,还要等欧盟全体成员国的议会通过,才能全面执行,整个程序可能花费几年。这项协议先前因为乳酪和药品项目产生争论而受到耽搁。

2.全球私募基金并购额 十年最高

满手现金的私募基金积极进行并购交易,上半年的交易总额达到1千437亿美元,创下2007年全球爆发金融危机以前的最高水准。今年上半年全球并购交易总金额达到1万5千5百亿美元,私募基金占了其中的9%。

3.日本为沙特扩大30%储油空间

日本准备字夏季开始,将免费为沙乌地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提供的原油存储空间扩大30%。条件是在紧急情况下,日本可获得对油储的优先使用权。日本是沙特最大的原油出口市场,储存在冲绳的原油,同时也供应到韩国和中国。

4.印度史上最大税率改革 家电加水2%

印度家电市场的增长率每年平均达到10%。最近印度推出建国以来最大的税率改革,将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洗碗机、吸尘器、刮胡刀等家电产品归为奢侈品,税率为最高28%,较以往提高2个百分点。印度冰箱和洗衣机的渗透率为20%和9%。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