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大秀恩爱 自曝从未拌过嘴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李晨范冰冰自2015年公开恋情以来,经常在社交高调秀恩爱,但鲜少携手参加节目。7月7日晚,李晨和女友范冰冰手牵手亮相大陆综艺节目,大秀恩爱。两人都默契表示,相识至今没有拌过嘴。

周五晚上,李晨和范冰冰登上大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分享恋爱旅程的点滴。节目开始没到三分钟,主持人直接开问站在一旁的李晨:“追到冰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没等李晨回答,范冰冰抢先表白:“他没追我。”李晨一脸认真地转身问范冰冰:“我没有追你吗?”范冰冰边摇头边说:“没有。”现场观众一阵惊呼。

李晨随即转身面对观众直呼:“我有追,我有追。”范冰冰则在他身后作出搞怪表情。主持人急忙接话,帮李晨打圆场。李晨大声喊咔,要求节目方剪片,重摄向女友表白的桥段,他接着说:“以我这条件,追不上冰冰。”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