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西部地区山林大火 上万人疏散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上周四以来在美国和加拿大西部多地突发的山林大火周日(7月9日)继续延烧,迫使上万人疏散,多处房屋被烧毁,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面对加州的山火,当地消防员说,降低的气温和减弱的风力将有利于他们扑灭三处主要的山火。

周日早间,加州圣巴巴拉县发生的山火中,一处已经蔓延到12平方英里的范围,火势暂时得不到控制,迫使当局关闭了154号加州高速公路。

在北加州乡村地区的布特县,至少有10座建筑过火,迫使3,500人撤离家园。

在怀俄明州,消防当局表示,好天气正帮助消防员控制火势。

在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爆发了大约200处野火,截至周六有7,000人被迫撤离家园。一些被迫疏散者在距离温哥华以北150多英里远的坎卢普斯的临时安置下来,他们的宠物则不得不暂时和主人分开被另外安置。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雨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