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无畏?金正恩在导弹发射现场吸烟(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英国媒体报导说,从一个视频录像剪辑中可发现,周二(4日)在朝鲜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前,金正恩在装满液态燃料的导弹旁吸烟。网友戏言,为什么没有把他“送上天”。

朝鲜周二(4日)宣布成功试射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ICBM),并称该导弹能够携带一个大而重的核弹头。朝鲜官员称,金正恩在现场监督这一发射活动。

朝鲜中央电视台事后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导弹被发射车运送到发射地点后,被安装在临时发射架上,然后点火升空。发射前夕,金正恩就站在导弹旁边。

《每日邮报》报导,从Twitter上发现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金正恩在一口接一口地抽着烟卷。当时,这位朝鲜最高领导人站在火星−14发射基地上,与装满液体燃料的火箭发动机近在咫尺。

报导说,没有人阻止这名朝鲜领导人在现场吸烟。这个举动是非常危险的,具有高度易燃性的液体火箭燃料,即使被控制着,也具有挥发性。

导弹发射现场视频。(每日邮报)

这则新闻吸引众多网友热议。来自雪梨的Frankly网友讥讽:“吸烟?我猜,这个是纸版模型吧。”波特兰网友PortlandBookworm回复:“金正恩在飞弹旁抽烟炸了自己,这会是这周最好的议题!”

美国网民Davidson建议把金正恩送上太空。他说:“他真是个白痴,比最初所知道的还要严重,糟糕的是那火花怎么没有把他送到太空轨道上。”

一位英国网友说:“继续抽烟,金小胖,但请再靠近飞弹一点。”英国曼彻斯特的雷米(rayme)则说:“我们是不是该送他一堆他喜欢的香烟呢?”

是次导弹成功发射后,美韩官方确认这确实是一枚洲际导弹。专家分析,其射程覆盖美国西部阿拉斯加。

美国导弹防御局(MDA,Missile Defense Agency)周六(7月8日)宣布,将尽快举行一次反弹道导弹系统演练。BBC报导,美国称参加演练的将是萨德反导系统(THAAD)。

美国导弹防御局在声明中称,这次弹道导弹拦截演练,将在位于阿拉斯加科迪亚克的阿拉斯加太平洋太空港发射场进行。该系统的拦截对象包括短程、中程以及中远程弹道导弹,拦截时机是这些导弹的最后飞行阶段。

周六,美军两架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从关岛的军事基地起飞,携带实弹加入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并在战斗机的保护下,执行了摧毁地面导弹发射器以及地下设施的模拟轰炸练习。

轰炸机还飞过临近朝鲜半岛非军事区的上空。两名美国官员说,此举是为了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发出“明确信号”。

(记者云涛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