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澳洲公开赛 江宏杰、陈建安男双摘银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前的最后一战,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和陈建安,7日在澳洲桌球公开赛的男双决赛中,以1比3不敌韩国选手张宇镇和朴康贤,在本次赛事中获得亚军。

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搭档陈建安,对战韩国组合张宇镇、朴康贤,一记好球,场边中华队加油团欢呼连连。国际桌球总会世界巡回赛澳洲公开赛7日落幕,中华队以局数1比3不敌南韩,屈居亚军。

台湾桌球国手 江宏杰:“以双打来说,就是至少这次也打到第二名,也算是还是有点突破,但是过程中,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有发现非常多的问题,也会透过这次比赛,之后回去解决。”

台湾桌球国手 陈建安:“这一次虽然很想打第一,但是我们最后还是3比1输,就一样,通过这次比赛来找到这次输球的问题。”

驻布里斯本经济文化办事处长 赖维中:“澳洲桌球公开赛是一个很重要的赛事,而且这一次很多强敌,那我们能够过关斩将,勇夺亚军,真是不简单,我们与有荣焉。”

而江宏杰到澳洲比赛,老婆福原爱虽没有到现场,仍是透过电话为老公加油打气。

台湾桌球国手江宏杰:“她就希望我每一场的比赛就尽力打就好了,然后把自己发挥好就行了。”

台北世大运即将在8月19日开幕,澳洲公开赛也是两人在世大运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台湾桌球国手陈建安:“之前奥运的时候就已经有在准备了,也是从那时候就开始有在密集有在跟小杰配双打,也是为了世大运准备夺牌训练。”

拿下亚军的江宏杰和陈建安,即将回台备 战世大运,而江宏杰在上届光洲世大运和黄圣盛完成男双卫冕,这次将寻求三连霸。

新唐人亚太电视澳大利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