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80周年 老兵后代说心酸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今年7月7号是卢沟桥“七七事变”80周年,与往年一样,中共媒体高调纪念,台湾的国民党也举行纪念活动。但生活在大陆的国民党抗战老兵的后代,却仍然在要求公正对待。

1937年7月7号,日本军队与中国国民革命军在北京郊区的卢沟桥发生军事冲突,日本从此全面进攻中国,中国进入全面抗日战争时期。

当时执政的国民党领导的国民革命军,在主战场与日军正面作战,死伤惨重,而中共的则趁机发展自己的力量,声称在敌后抗战。

据统计,国军在战争中,仅陆军就阵亡132万人,负伤176万多人、病亡42万多人,总计损失365多万人,师级以上将军阵亡200多人,而中国共产党的军官仅阵亡两人。

抗战上校韩克明后代韩良:“共产党它们不抗日,它们在延安躲着,它们在太行山躲着,抗战胜利过后,它们出来摘胜利果实,它们说国民党劫胜利果实,它们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而且把国民党的抗战英雄,有功的人,全部用来虐待死,活活打死。”

抗战上校、国军重庆电讯组组长韩克明的后代韩良说,刚开始在抗战时,中共军队只有几万人,但抗战结束时,已经有百万大军,他们趁着“国军”精疲力尽的时候,发动战争并夺取了政权。

1949年中共建政后,歪曲历史,导致国民党抗战老兵,以及他们的后代受尽迫害和歧视。

韩良说,他49年出生,从小就被共产党划为黑五类,当成反革命的子女,被人称作“伪军官的儿子”,经常遭受打骂、欺侮。文革时,他的父亲被关进监狱,他的母亲经常被拉出去批斗。而他有几次差一点被打死。

《长城抗战网》主编贾元良:“很多抗战老兵在49年之后,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抗战老兵,经历‘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镇反’等历次运动,活下来很不容易。”

《长城抗战网》主编贾元良说,这么多年以来,这些抗战老兵和他们的子女,就是希望国家,对于他们在抗战时的贡献给予公正的评价,这也等于给他们又一次平反。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