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医生装死 枪击案现场惊险逃生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纽约布朗士区,最近发生了两起枪击案:6月30日在黎巴嫩医院,一个前医院雇员在多层楼射击,导致1人死亡6人受伤,之后枪手饮弹自尽;7月5日,一位女性警察,在警车内被伏击、头部中弹身亡,枪手随后被击毙。我们来看一下,这两起案件,目前的情况。

6月30日下午不到3点,黎巴嫩医院(Bronx Lebanon Hospital)前雇员、45岁的家庭医生亨利·贝洛(Henry Bello)身穿白色医疗大褂、内藏AM-15步枪开始在医院大楼行凶。32岁的华裔女医师谭倩仪(Dr. Tracy Sin-Yee Tam)被打死,6人受伤严重。

ABC7采访到了其中一名伤者——医生塔里克·哈桑(Tariq Hassan)。当时哈桑正在值班,枪手贝洛来到16层楼后朝他开枪,哈桑随即倒地。当时他以为自己死了,过了一会,他听见更多枪声和尖叫声,他意识到自己还活着。就在他打算逃离现场的时候,躺在他身边的另一位受害者开始呼救,枪手再次朝那人射击。于是,哈桑决定装死保全性命。

枪手离开后,他也逃离现场,没想到在出口处遇到枪手,当时有另一名女性医生在他旁边,枪手选择女性先行射击,这位医生得以有时间躲入厕所,直到救援人员到达。

目前他的情况稳定,但需要时间才能恢复。

而发生在7月5日凌晨莫里斯大道夹183街的枪击女警案,有袭警前科并在假释期的34岁凶嫌邦兹(Alexander Bonds)击中46分局女警米利亚(Miosotis Familia)头部、导致其当场死亡,留下3名女儿:老大20岁,另一对双胞胎12岁。大女儿Genesis Villella在今天发声悼念母亲,Tunnel to Towers组织为女警的3遗孤捐款10万作为基金。

米利亚的葬礼将于下周二(7月11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