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年才俊纽约有成 聚首共创青商会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一群在纽约发展有成的台湾青年,在纽约多个传统侨团的支持下,周五,在文教中心,正式宣布成立“纽约青商会”,来看报导。

来自台湾的林敬伦(Peter Lin),2005年来到美国,年轻的他,目前已经是史蒂文斯科技学院的教授。和纽约各领域的年轻朋友聚会时,大家常聊到,如果有一个青年创业及专业的交流平台,很有必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纽约青商会成立了。

纽约台湾青商会会长林敬伦:“大概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就有这样的一个想法,就是我们想要凝聚这个力量,其实也是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创业的一个平台,增加自己专业技能的一个平台。”

青商会的成立,得到台商会、台湾会馆、世台联合基金会、北美台湾妇女会等多个纽约传统侨团的大力支持。他们对青商会,充满期许、期待。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罗际润:“我们非常鼓励,我们希望这个协会可以提升对社区的服务、对台湾做出贡献,这是我们的期望。”

纽约台湾青商会会长林敬伦:“主要还是在传承这个部分,他们前辈已经在这边打拼了三四十年,对我们来说,就是我们最好的学习模仿的对象,透过晚辈、前辈这样的关系,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一个价值和连结。”

据介绍,青商会在短期内,将举办专业讲座和社交活动,在未来,推动北美和台湾的贸易、商业、政策上的促进,创造互惠互利的关系,协助年轻专业人才,成为卓越的领导者。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