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开幕 川普誓言捍卫美国利益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周五,20国集团峰会在德国汉堡登场,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会为捍卫美国的利益而战。欧盟则希望看到美国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北约的承诺。

周五早上,川普总统抵达G20峰会现场,与东道主、德国总理默克尔握手。

川普出发前在推特贴文说,“我期待今天与世界各国领袖的所有会晤,包括与普京的会晤在内,有很多事要谈。”

另一条推文说,“我将代表美国,为美国利益而战!假新闻媒体从不准确报导我,但我不在乎! 我们将让美国更伟大!”

川普周四在波兰华沙发表演说,强调美国对北约、波兰和西方价值观的承诺,并为北约共同防御承诺背书。

美国总统川普:“强大的波兰是欧洲之福,他们知道。强大的欧洲也是西方和世界之福。”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当天回应说,希望能看到美方的实际行动,而不只是口头表态。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川普总统昨天在华沙说的容易,但实际行动更重要。我们在汉堡的会议将是第一次测试。 ”

周五,二十国集团会议拉开帷幕。川普如何兑现承诺,为美国争取利益,外界都在关注。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