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还可以这样煮!只见她放了几滴水就煮好了!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每人每天鸡蛋的摄取量最好是不超过两个,就算每天煮1个蛋,也要锅中放没过鸡蛋的水才行,还要等水开,还要刷锅,真的很费时哦!现在有一种煮鸡蛋的方法,只要几滴水就煮好。也不用担心火急了会把蛋煮爆。

方法:

1. 取三张厨房纸巾或餐巾纸,淋上清水让其湿透,铺在电饭煲的底部,然后放上洗净的鸡蛋

2. 盖上盖,开启电饭锅的煮饭键。

3. 五分钟后关电源,焖5分钟。

4. 打开锅盖,看到纸巾已经干了,蛋也刚刚好。

5. 鸡蛋放入凉水中过凉后剥皮,切开,看蛋黄正好。

原理是利用纸巾那点水的蒸汽把鸡蛋蒸熟。如果煮的蛋多,需要延长些时间。

煮蛋时要注意:

1、纸巾上的水一定要湿透,不然,在煮的时候,蛋壳会变得焦黄,里面的鸡蛋也会有焦黄色。

2、最好使用最普通的那种电饭煲,会很快就煮好,也可以自动弹起。

如果很多学生在宿舍里,只有一个电饭锅,那么在大家饿了的时候,用这个方法煮几个鸡蛋,会很方便哦。

好方法让更多人知道,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