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防盗门留缝 引贼秀“缩骨功”行窃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布鲁克林一家中餐馆打烊后,防盗门没有关严,引得一名窃贼钻进店内偷走财物。纽约警方今天公布监控录像,希望知情民众提供线索。一起来看看。

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这名窃贼好像会缩骨功,从门底下钻进店里,直接奔向柜台行窃。

遭劫的中餐馆位于布鲁克林Church大道5226号,案件发生在6月23号凌晨3点。店主陈女士表示,她开店10多年了,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不过确实是,防盗门没有锁好。

中餐馆老板陈女士:“出事了我去看了一下,真的有一个缝隙,我只有关铁门,没有关里面的门。 大个子的人跑不进来,身材瘦小的人,跑的进来。”

现在,店里已经加强了防范。

中餐馆老板陈女士:“左边右边都锁了,以前只锁左边,现在右边也锁起来了。我再开,就开不起来了。”

店里损失现金500美元和一部手机。据警方消息,嫌犯是非裔男子,身材消瘦,身高5英尺11英寸,体重约160磅。穿着T恤衫和短裤。知情人士可拨打警方防止犯罪热线,提供线索。

警方防止犯罪热线:1-800-577-TIPS (8477)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