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再惹事 2岁幼儿有票仍被迫让座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又惹麻烦了!近日,在一架从休斯顿飞往波士顿的美联航航班上,机组人员强迫一名日裔女士放弃她为2岁儿子买的座位,而不得不让孩子坐在她的膝盖上完成了近3个小时的飞行。

来自夏威夷的日本裔教师内山雪莉表示,她花费969美元为儿子买了一张有独立座位的飞机票

然而,在她和儿子登机坐下之后,却被要求将儿子的位置让给一名男乘客。而该乘客只花了75美元。

内山向空乘人员反应自己的情况,然而对方只是耸耸肩表示:客满没办法。

于是,内山不得不全程抱着2岁的儿子。

事后内山对媒体表示,她下飞机后向客服反应情况却被粗暴对待。直到媒体曝光此事后,美联航才出面道歉。

据美联航称,内山儿子的机票扫描出错,因此才将其座位卖给他人。但内山表示,登机扫描机票时,对方并没有表示过有任何问题。

今年4月,美联航曾因超卖机票,将越南裔乘客杜成德(David Dao)强行拖下飞机,并致其受伤,引发轩然大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