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华沙演讲 誓捍卫西方文明 抵制共产威胁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周四,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波兰首都华沙发表演说。川普强调,目前西方世界正受到共产主义威胁,美国将捍卫西方文化、信仰和传统。

在象征波兰人民抵抗强权的克拉辛斯基广场,川普面对上万人群,发表他在欧洲的首次公开演说。

川普首先称赞波兰的崛起,将成为欧洲领先国家。

美国总统川普:“在北约最忠诚的成员国中,波兰恢复其强大、全面和自由的地位,成为欧洲领先国家。”

川普说,即使在共产党统治时期,波兰人民也没有失去对自由民主的渴望,在与专制政权的抗争中,最后取得胜利。

他强调,目前西方世界正受到共产主义威胁,美国将捍卫西方文化、信仰和传统。

美国总统川普:“这片土地不再有共产主义幽灵,但今天在西方,我们不得不说,还存在着严重威胁我们安全和生活方式的因素。你看看那里发生的事,那就是威胁。我们将与之对抗,我们终将胜利,但那是真正的威胁。”

演讲结束后,川普搭机前往德国汉堡参加20国集团峰会。期间,川普将与多国元首会晤,包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首次会谈。

新唐人记者曹菁、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