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朝鲜为“全球威胁” 吁世界迎战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针对朝鲜发射洲际导弹,美韩周四继续进行实战军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将坚决回应朝鲜威胁。北约秘书长也警告朝鲜放弃所有导弹和核武项目。

韩国海军表示,这次海军和空军联合实弹演习,出动了韩国自行研制的3200吨杨万春号(Yang manchun)、2500吨忠北号(Chungbuk)巡防舰、山猫直升机等战斗机,模拟海上攻击。

专家证实,朝鲜周二发射的洲际弹道导弹,最远射程可达美国阿拉斯加州,令朝鲜半岛局势,更加紧张。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在波兰表示,现在各国不仅要面对恐怖主义的威胁,还必须面临朝鲜的威胁。

正在华沙访问的美国总统川普呼吁,国际社会坚决回应朝鲜威胁。

美国总统川普:“我和波兰总统杜达呼吁所有国家,迎战这个全球威胁,公开向朝鲜示威,让朝鲜知道他们非常、非常卑劣的行径,将招来恶果。”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周四在布鲁塞尔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时,警告朝鲜放弃所有导弹与核武项目。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我们的立场非常明确,朝鲜必须遵守国际责任,停止一切与弹道导弹以及核武器相关的项目。”

斯托尔滕贝格要求朝鲜销毁所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与国际社会展开真正的对话。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目前国际社会安全比三年前更具挑战,日本愿与美国、欧洲及北约加强合作。

联合国安理会周三召开紧急会议,强烈谴责朝鲜发射洲际导弹。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