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AD NAKAD巴黎高定周 梦幻完美展现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巴黎高级定制周的最后一天,一位著名的黎巴嫩设计师

,以冰雪森林为主题,展现出来梦幻般的时装魅力。

记者:“今天是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的最后一天,因为明天将是高级珠宝的展示了,那么最后一天我们给大家选了一个很多女孩都无法抗拒的梦幻仙裙的黎巴嫩品牌。”

系列以“冰雪森林”为主题,传统的白色婚纱拉开了秀场序幕。稳重的黑色、炽热的红色、香槟金、神秘紫、低调蓝等色彩随之呈现。不管是短款蓬裙,长款拖尾,还是宽大豪华的公主裙都将女性的优雅与魅力表现到极致。

细腻的底纹,立体感十足的珠绣,梦幻的花朵和羽毛,精致优雅的法式蕾丝再配上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点缀让每一件裙子都成为美到窒息的艺术品。

嘉宾郑亦斐:“我觉得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梦寐以求拥有这样的一个礼服或者婚纱,能够和自己心爱的王子一起走向他的幸福的殿堂,真的太美了。我觉得能够像明星一样,每个人都有这样明星梦想,我觉得能够穿上这样的礼服,感觉自己就是明星。”

嘉宾杨希捷:“而且我相信他设计的这批礼服不光适合法国人的审美,而且我们中国人也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

设计师ZIAD NAKAD:“我是ZIAD NAKAD,非常感谢新唐人电视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陈欣、金波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