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天然 蔬果市集每周三法拉盛开市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去年夏季受到民众欢迎的法拉盛农夫市场,又开市了!时间仍是每周三,带您了解!

纽约法拉盛的这个蔬果市集,已经是第二年举办,被民众亲切地称为“绿色农夫市场”,这里卖的蔬果,都是直接在农场收割后运来的。

农夫市场主办单位代表、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John Choe:“他们都是来自于纽约本地农场的,他们带来这里卖的蔬果,都是他们种植的,刚从农场采摘下来的。”

这位阿姨是去年就来买菜的老主顾。

纽约法拉盛居民李女士:“我会每个星期三都来的!”

她还热心地给记者传授她的料理秘诀。

李女士:“土豆和那个排骨一起做很好吃,炖起来好吃,切丝也可以,切丝的话,用水泡一下再炒,不要炒得太熟,就很好吃,非常好吃!”

挑几个萝卜、再来一把菜。买了三大包,只用了22块,市议员顾雅明直说,很划算。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能买那么多蔬菜才22块钱,这些蔬菜都是很有营养的,比吃大牛排健康很多!”

农夫市场开放时间为每周三上午8点到下午4点,市场外,不定期有节目表演,还有多元信息摊位,有讲座、美食料理示范等健康活动,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去看一看。

地址:Kissena Blvd & Maple Ave,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