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射导弹 UN紧急磋商 美促升级制裁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针对朝鲜再次试射导弹,联合国安理会周三展开紧急磋商。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表示,朝鲜的挑衅行为让外交途径解决朝鲜问题的可能性变得极为渺茫,美国已经准备好以武力捍卫自己和盟国的安全。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他们(朝鲜)的行为正在关闭外交解决的可能性。美国已经准备好利用我们的全部能力来保卫自己和盟国,其中的能力之一就是我们可观的军事力量。必要的时候我们会动用军事力量,但我们仍然不希望走到那一步。”

黑利表示,未来几天,美国将会向联合国提交新的提议,升级对朝鲜的制裁。黑利同时警告,所有违反联合国决议与朝鲜进行贸易往来的国家,同样都将受到美国的制裁。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我们不会只盯着朝鲜,我们会检查所有与朝鲜非法政权做生意的国家,我们不会继续容忍拖延,或者讨论出一个打了折扣的解决方案。”

中国虽然谴责朝鲜发射导弹违反联合国决议,但仍旧呼吁各方克制。俄罗斯则明确反对任何军事介入朝鲜,并坚持制裁不会收到效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