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安东 体验韩国传统精神文化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一栋接一栋的草屋顶,600年的岁月与传统在这里流淌不息。最具韩国特色的地方-安东,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安东是韩国广为人知的精神文化首都。这里还在传承着传统的价值,同时这里也是韩国拥有最多文化遗产的地区。

从首尔至安东约需3个小时的车程。

在安东地区,韩国传统文化保存最好的地方就这河回村。河回村于2012年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已有六百年历史的瓦房和草屋错落有致。

来到河回村,当然少不了传统体验活动,不是单纯的绕村观赏,这里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体验项目。从日常生活到结婚典礼,在这里有很多可以体验韩国传统生活的机会。

波兰游客Lukasz:“非常美。我从波兰来,文化差异很大。与我们的方式不一样。但是很美。”

在河回村还可以欣赏韩国的重要非物质文化遗产-河回别神祭假面舞。

很久以前为了祈祷村庄平安和繁荣而出现的河回假面舞,至今已传承了500多年。

这是一个不分彼此,近距离感受韩国传统文化的的好机会。

游客裴善儿:“虽然有讽刺意味,但也很滑稽,不是很有趣吗。表演中的内容都非常生动,所以特别好看。”

如果您想一览河回村的全景,那麽不妨登上芙蓉台。

绵延数百年,保存完好的传统村庄,就像一幅画卷般展现在我们面前。

芙蓉台很近,从河回村乘船,不消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古时的儒生们,夏夜天天来此吟诗作对,享受古雅风流之道。

安东丰富的美食也是远近闻名。韩国人一提起安东首先想到的就是“宗家饮食”

作为安东地区的夏季保健食品,有拌茄子,增进食欲的山药,人参生菜等十多种美食,不是吃药,而是通过饮食来调理身体,这是一道道包含韩国先民智慧的美食。

领略韩国传统文化的风采与美食,也请您到悠闲的安东一游。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安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