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一名纳粹军官在鱼肚子里呆了70多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日前,波兰一名渔夫捕获一只百岁的超级大鲶鱼,骇人的是,开膛破肚后,竟然在鱼肚里发现了人的骸骨,和二战时期纳粹的徽章,经鉴定,死者估计是1940年左右被吞入鱼肚。直到这条鱼被宰杀,这名纳粹军官在鱼腹内“呆”了70多年。

7月3日,有媒体发图文称,以海为生的渔夫Alfons和Marek,在波兰境内一条河流里发现了一条重187.5公斤、长3.68米的巨型鲶鱼。这样巨型的鲶鱼十分罕见,他们宰杀了这条鲶鱼,想跟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骇人的是,在这条巨鲶剖开的肚子里,发现了一枚老鹰徽章,还有一些疑似人类的骸骨

Alfons和Marek见状赶紧报警,经证实,这些骸骨都来自同一人,而那枚老鹰徽章,是纳粹德国党卫军的徽章,死者是一名20出头的高加索人,至少死亡70年左右,可以判断出,死者生前是一名占领波兰的德国军官。而这条巨鲶据检测,年龄在90-110岁之间。

研究人员经过进一步分析,这些人骨残骸应该是1940年被巨鲶吞进肚子里开始消化的,不过,现在无法验证,这名纳粹军官是死亡后,才被巨鲶吞进肚子里的,还是被巨鲶吞进肚子里才死亡的。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