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假期 滑雪客涌入加州太浩湖区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虽然已经是7月,不过加州塞拉-内华达山区的滑雪场依就照常营业。大批加州人来到太浩湖区域的滑雪场,在银白色的世界里,欢度国庆日假期。

穿着比基尼滑雪,或许只有在加州才能看到这样的景象。独立日假期,加州太浩湖区(Lake Tahoe)的气温达到华氏81度,来到斯阔谷(Squaw Valley)的加州人,在滑雪场上庆祝美国的第241个独立日。

滑雪客:“很棒的好时光。80度的气温下,穿着游泳衣在雪地里。”
滑雪客:“是的,晒着太阳,享受这么好的雪。”

根据记录,这是加州历史上第四次出现夏天还可以滑雪的情况。今年冬春季节破纪录的降水,让加州走出连续5年的严重干旱,塞拉-内华达山区的积雪厚度创造历史新高。

滑雪客:“我上午来这里滑雪,然后下去(太浩湖)划船。不知道下次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一天内完成所有这些活动。”

虽然有些滑雪场乐观估计会持续营业到8月份,不过今年夏天美国西部热浪不断,雪山融水速度加快,太浩湖已经接近满水位。想要体验滑雪乐趣的观众,可要尽快行动了。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