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个热狗面包10分钟下肚 “他”十度夺冠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布鲁克林康尼岛的吃热狗大赛,已经成为美国独立日的传统庆祝活动,今年的冠军十分钟内吃了多少个热狗呢?一起来看记者来自现场的报导。

记者庄翊晨:“在美国独立纪念日举行的国际吃热狗大赛,周二(4号)早上在一场大雨后顺利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又紧张。”

今年最受瞩目的选手,出场的方式就与众不同,绰号“大白鲨”的33岁大胃王切斯纳(Joey Chestnut),比赛一开始就一路领先,最后他以十分钟72个热狗面包赢得了第10次冠军,虽然没有打破自己去年73.5个热狗的世界纪录,现场民众还是为他欢呼。

2017国际吃热狗大赛男子冠军Joey Chestnut:“没有什么秘诀,我喜欢吃,我喜欢赢,所以我弄清楚自己的身体,让身体承受到极限。”

女子组比赛一开始,前三强竞争激烈,不过31岁的日裔选手米奇(Miki Sudo)保持平稳的领先优势,最后以41个热狗面包打破自己去年38.5个的纪录,连续四年获得冠军宝座。

2017国际吃热狗大赛女子冠军Miki Sudo:“我还很饱,吃了41个热狗面包,还有些液体在身体里,所以有点不舒服,离开大太阳、呼吸口空气就会好了。”

52岁的华裔选手李蕙去年获得季军,不过今年没有进入前三名。

两位冠军将获得各一万美元的奖金,而今年总共有39位来自全国各州的选手参赛,一起在康尼岛以吃热狗的方式庆祝独立纪念日。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