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7月3日财经100秒

1. 全球制造业扩张 美欧中看旺

全球制造业景气维持扩张,支撑股市多头信心,全球股市走高,展望下半年,美国、欧元区与中国大陆等经济体的制造业活动,可望升温,英国、日本与其他亚洲国家的制造业景气扩张速度,则可能趋缓。

2. 特斯拉Model 3 首批30辆月底交车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执行长穆斯克(Elon Musk)表示,平价版电动车Model 3将于本周五开始投产,首批30辆新车,将于7月28日交车。受此消息激励,特斯拉股价周一早盘上涨1.56%,每股367.25美元。

3. 苹果拟砸26亿美元 投资乐金显示器OLED厂

韩媒报导,苹果公司正与乐金显示器(LG Display,LGD)洽谈,拟对LGD专接苹果订单的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面板新厂,投资2兆到3兆韩元,约合美金17.5亿至26.2亿元。

4. 国家级投资公司“台杉”首档基金瞄准AI.IOT

国家级投资公司首次董事筹备会,会中拍板基金管理公司 命名为“台杉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杉”的意涵是着眼于台湾杉的高经济价值,希望为台带来更大经济效益,预计8月底前登记成立。第一档物联网基金将锁定投资AI(人工智慧)、IOT(物联网)等智慧科技新创公司。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