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飞机空中解体坠毁 残骸散落6人身亡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美国1架赛斯纳421型飞机1日凌晨在飞往加拿大时,坠毁于的州际公路上。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表示,这架小飞机在威斯康辛州北部空中解体坠毁,造成机上6人罹难。

综合媒体报导,威州普莱斯郡(Prince County)警长办公室表示,3日已查明6名罹难者身份,他们都是要前往加拿大参加钓鱼之旅。

这架赛斯纳(Cessna)421型飞机从美国伊利诺州瓦乌基甘(Waukegan)起飞,原预计飞往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温尼伯(Winnipeg),不幸于1日凌晨3时21分坠毁。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表示,飞机坠毁前不久,机师还与航管员讨论到威州卡托巴(Catawba)“当地天气现象”,但不久飞机就即从雷达消失,坠毁在卡托巴附近。

威州普莱斯郡(Prince County)警方表示,飞机残骸绵延0.4公里,从浓密森林区一直延伸到州际公路上。

从当时行经州际公路的汽车录影中显示,这架小飞机侧身重摔在公路旁的边坡上,立刻起火。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魏斯说,调查人员仍在判定飞机是遇到哪种天气,以及天气是否是坠机因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