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独立日烟火秀 幕后制作大揭密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明天就是独立日了,旧金山渔人码头,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烟火表演,不过您知道绚烂多彩的烟火是如何打造出来的吗?下面,就随记者林骁然到准备现场,一起来了解制作人员组装烟火的过程。

我身后的这艘驳船呢,就是为明天的烟火秀准备的。现在工作人员正在按照设计图的要求,将烟火弹和放射筒放在指定的位置。

一场耗时25分钟的盛大烟火秀,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准备,最后的安装环节显得格外重要。工作人员先放置好装满发射筒的木制托盘,然后摆放不同的烟火弹,最后按顺序放进发射筒。

然而对烟火制作人Thomas来说,最令他头疼的还是旧金山的大雾。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因为是旧金山,所以大雾可能会来。于是我们准备了不同的发射高度,即使有雾也能从较低的高度看到。”

独立日的烟火秀是旧金山的一大盛事,今年观众可以欣赏到笑脸、心型、棕榈树等上万发通过电脑设计并控制的彩色烟火,尤其不要错过最后几分钟的表演。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短短几分钟,所有的烟花喷射出来,特别的疯狂和令人兴奋,所有不同的颜色会在几分钟同时出现。”

与往年一样,装载烟火的四艘驳船将被分成两组,拖拽到39号码头和Aquatic Park水上公园。烟火表演将在4号晚上9时半正式开始。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渔人码头沿岸是个很棒的观赏地点,39号码头的最里面是看烟火的绝佳地点。”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