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飞弹 落入日本专属经济海域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朝鲜惊传再度发射飞弹,且疑似落入日本专属经济海域中。韩国军方指出,朝鲜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40分(北京上午8点40分),在中韩边境的平安北道地区朝着日本海发射一枚飞弹。

日本海上保安厅随即于上午9时55分(北京上午8点55分),发出航行警报,呼吁航行船只留意,如果有船只发现掉落物体也请不要靠近,马上通报海上保安厅。目前暂无收到船只受影响或被波及的通报。

日前,韩国总统文在寅才刚结束访美行程,与美国总统川普商讨对朝鲜的加强制裁与施压手段,以达到迫使朝鲜无核化的目标。

牵制朝鲜不见成效,美国对朝鲜的态度日趋强硬。2日,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连才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日本首相安倍通过电话,对于中共处理朝鲜问题失去耐性,值此之际,朝鲜再度试射飞弹,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链接: 多管齐下 川普力促北京踩油门制裁朝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