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囯一巴士与卡车相撞起火 已知11人遇难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德国南部今天(7月3日),一辆载满退休老人的巴士和卡车相撞后起火,伤亡惨重。目前,搜救人员已在焚毁的巴士里找到11具尸体,另有7人生死不明。

7月3日上午,这辆载有46名乘客和2名司机的巴士,在巴伐利亚邦施塔姆巴赫(Stammbach)附近的A9高速公路与拖挂式卡车相撞,随后巴士起火燃烧。

中央社报导,德国交通部长杜布林德(Alexander Dobrindt)说,巴士起火后火势“猛烈,车上仅剩钢铁部分可辨识”。

他表示,至今找到11人的遗体。急救人员正继续寻找据信已死亡的另外7人。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警方说,巴士上载满来自萨克森邦(Saxony)的退休老人。车祸发生后,有30人逃离火势,其中2人严重受伤。

警方发言人斯塔特(Juergen Stadter)稍早告诉德国新闻频道NTV,在车外发现生还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的办公室表示,梅克尔对这起发生在南部的车祸“十分震惊”。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