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重大车祸31伤 失踪17人恐罹难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德国周一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大巴撞上前方货车后起火,造成31人受伤,17人罹难。当局初步排除是恐怖事件。

周一上午7点,交通高峰时间,德国上弗兰肯地区A9高速公路发生一起重大车祸

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巴撞上前方缓慢行驶的货车后起火,大巴彻底烧毁。直升机和救援队伍赶到,将伤患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上弗兰肯警方发言人ANNE HOEFER:“目前救援队伍将31人送往医院,几架救援直升机在现场,调查工作持续展开。”

事发时,旅游大巴内共有46名乘客和2名司机,年龄在41到81岁之间。

当地媒体报导,有17人死亡。警方初步排除是恐怖事件。

德国总理默克尔向车祸受害人及其家属表达深切慰问。

德国总理默克尔:“我们知道伤亡人数很多。我们的心与受害人亲属同在,我们真心希望所有受伤者都能尽快康复。”

新唐人记者唐楣、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