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爪哇火山喷发 救难直升机坠毁8死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印尼中爪哇省西雷利(Sileri)火山2日中午突然喷出熔岩和火山灰至50公尺高,当局派出一架搜救直升机协助撤离灾民,但直升机撞崖坠毁,造成机上8人全部罹难。

综合媒体报导,雷利火山爆发时,造成附近10名游客受伤,被送往附近的卫生所治疗。从视频中可见,火山喷发时,当地民众及游客纷纷紧急撤离。

火山喷发后,当局派出一架隶属于国家搜救总署(Basarnas)的直升机,于当天下午4时从三宝垄(Semarang)起飞,赶往现场监控情势并协助撤离灾民,但起飞不久后即与地面失去联系,随后被发现在中爪哇特曼根(Temanggung)山区坠毁

相关视频:

警方表示,事发时当地出现大雾,直升机应该是因此撞山而坠毁。直升机上共有8人,包括4名机组人员和4名搜救队员全部罹难。

中爪哇警方已派出100名警员前往坠机地点搜寻飞机残骸及罹难者遗体。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