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马拉松 三太子出征飘浓浓台湾味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讯】带您看到,澳洲最盛大的马拉松赛事,2017黄金海岸马拉松(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正式开跑,气候宜人加上风景优美,在台湾也越来越受到欢迎,国中生教育旅行组团,带着国旗参赛,甚至还有民众变装三太子,跑完全程,让黄金海岸马拉松,飘满浓浓的台湾味。

澳洲最盛大的马拉松赛事,2017黄金海岸马拉松(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正式开跑,有妈妈推着婴儿车,带小朋友参赛,而且还是一次带两个,就连外星人也来了,台湾代表三太子也出征到澳洲,还有台湾明道国中组团参赛,带着国旗跑完全程。

明道中学国中辅导组长林郁青:“我们学生23天的教育旅行,今天是我们倒数第二天,我们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台湾了,所以这是学生最美好的ending(结束)。”

5.7公里第二名建国中学高一生柳基昱:“从来没有跑过长跑,我第一次报名就报5.7(公里),没有想到跑出不错的成绩,就是在预期之外。”

黄金海岸马拉松(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是澳洲最盛大的马拉松赛事,也是世界知名的金牌马拉松之一,被许多慢跑迷奉为“一生至少要参加一次”的马拉松,气候宜人,赛道平坦,沿途可以欣赏到,独具特色的海滩以及河岸美景,在台湾也越来越受到欢迎,驻澳洲的台湾学生,也主动发起活动,号召更多民众参与。

澳洲留学生杨宗翰:“凝聚台湾人,一起跑步,今天两百多人一起参加黄金海岸马拉松跑步,可以凝聚大家,让世界看见台湾。”

昆士兰台湾中心主任董幼文也来参赛,她表示,台湾跑者就有四、五百名,当地侨胞也大力支持,也让台湾的国旗,在世界知名的金牌黄金海岸马拉松飘扬。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连星澳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