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断30万玉镯是炒作?涉事女子失联后游玩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讯】摔断标价30万人民币翡翠玉镯的江西费女士,6月30日突然失去联系,惹得商家隔空喊话。然而7月1日上午,网路突然出现一段视频,疑似费女士神情轻松继续“游山玩水”。

视频中显示,费女士和4名男子同乘一条船,看上去很放松。费女士在视频中对着镜头微笑,摆出各种姿势,旁边有一名男子的声音说,“摔坏30万玉镯的费女士,协商不赔偿,现在偷渡跑路。”

从视频中看上去,无论是衣服、发型、手机、牛仔裤、凉鞋还是颈部佩戴的饰品,片中的女子和早前曝光的那名被吓晕的费女士都一致。大陆媒体在报导中表示,片中的女子就是费女士的可能性极高。


摔断30万玉镯是商家炒作?涉事女子游玩视频曝光。(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片中的女子神态自若,不像是惹上了麻烦、表现出很担心的样子。不少网民质疑,摔断镯子这整个事件,可能是一场策划和炒作。有网民表示,“不会是在耍弄吃瓜群众吧?”“这视频绝对是有问题的,第一,如果是本人跑路不会发出来视频告诉自己在哪在干嘛;第二拍视频为什么旁边要有人说她是那个摔碎玉的人,是故意激怒大家让人觉得她就是个无赖有钱不赔?第三,过去这么多天还穿这一身衣服,就一身衣服,没别衣服换了吗?”

还有网民表示,“不管炒作没炒作这家玉器店的名号的确响了……”;“各种套路,各种表演,群魔乱舞!你说不是抄作?报警抓人啊,等什么?”;“不是炒作怎么可能还穿同样衣服”。

不过姐告玉城的涉事翡翠店主林某表示,这段视频已经看到了,律师会全权处理这件事。林某强调,这件事不是炒作,而是真实的,网民的评论和质疑自己管不了。

此前媒体在纷纷热炒,江西女子费某到云南瑞丽旅游,不慎摔断了商家标价30万元的翡翠玉镯,当场被吓晕。媒体在跟进报导中了解到,涉事双方协商赔偿无法形成共识,准备通过司法程序来解决。但费女士却突然失去了联系,商家几次致电费某均无法接通。商家一怒一下,在微信公众号里隔空喊话“请接电话”。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