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遭同校博士生杀害 FBI起诉嫌疑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宣布,美国公民布伦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A.Christensen)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被逮捕。美国警方相信章莹颖已经遇害。

涉嫌绑架章莹颖的嫌疑人克里斯滕森,现年27岁,是跟章莹颖同校的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物理学博士生。于6月29日受到美国执法部门的监控,继而被发现他绑架章莹颖的事实。


布伦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2017年6月30日被警方逮捕并起诉绑架了失踪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取自脸书)

克里斯滕森的刑事起诉书6月29日出炉。美国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诉状,当警方在监视克里斯滕森时,一名警员听到他说他绑架了章莹颖。基于此,及其它调查过程中发现的事实,警方认为章莹颖已经死亡。”

FBI向法庭提交了支持诉讼的视频显示,6月9日下午2点左右,在西克拉克街与北古德温大道街角,克里斯滕森的黑色汽车停在章莹颖旁边,章莹颖上了疑犯车辆的副驾驶。然后车辆离开,往古德温大道北部驶去。

目前,克里斯滕森承认自己绑架了章莹颖,已经被刑事拘留,他将于当地时间7月3日10时在羁押地厄巴纳香槟联邦法庭出庭接受审讯。

2017年4月,章莹颖赴美国厄巴纳-香槟分校的自然资源和环境科学学院做访问学者,在6月9日赴租房处签合同途中失联。事件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本案更多详细消息将随后报导。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章莹颖案最新披露:被同校助教带回公寓强制关押
相关链接: 华裔女生章莹颖失踪一周FBI悬赏追查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章莹颖案有了新进展 涉案汽车已找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