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失踪原因 家人给出两个可能答案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已经失踪多日,她的家人来美协助寻找也未果,日前,她的家人们给出了章莹颖为什么失踪的两个可能性答案。

6月30日,外媒报导,章莹颖的失踪,使她的家人痛苦万分,她的父亲、小姨和男朋友随后来美协助寻找她。他们猜测,莹颖失踪可能有两个原因。

6月29日,章莹颖的小姨叶丽琴说,“因为她在这,她觉得校园是安全的,所以放松了警惕。”另外一个理由是,“因为她急着跟房东签约,她已经迟到了。这也就导致了她上了那辆车。”

叶丽琴表示,章莹颖非常谨慎,她曾嘱咐叶丽琴,外出时候要“小心”,避免使用共享车,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车里的人是谁。

叶丽琴还说,章莹颖的母亲并不支持她远赴美国读书,她的母亲很传统,认为章莹颖这个年纪应该结婚,有个家庭,没有必要这么远去美国读书。

但是章莹颖的父亲很支持女儿的梦想,章莹颖在小时候就想成为大学教授,想成为大学教授,就必须有一定的资历,这可能是章莹颖想要来美国的原因,章的父亲也时常与女儿聊天,章莹颖也表示她那很安全。

6月9日,27岁的中国留学生章莹颖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间失踪,据一段监控录像显示,章莹颖当天上了一辆黑色土星汽车后失踪,联邦调查局本周找到了这辆与章莹颖失踪相关的汽车,但是并没有找到章莹颖。

据悉,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将章莹颖失踪案,列为全美最优先级别案件,并动员FBI全部资源进行调查。另外,当地警方还在寻找章颖莹的网站上,发布了多张章莹颖的照片,希望知情人士帮助寻找章莹颖。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