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广西近千老兵自治区政府请愿 遭驱散

6月28号,广西近千老兵到自治区政府上访,要求解决生计、养老等问题,政府出动大批警察,先将他们层层包围,之后又将他们驱散。

2. 大陆银行下岗职工露宿北京金融街

大陆四大银行的一些被买断工龄下岗的职工,最近持续在北京维权,抗议银行不理睬他们的诉求。6月30号,十几名抗议者在位于北京金融街的建行总部门口露宿。

3. 河南200亚圣诈骗案受害者省府请愿

6月28号,近200名河南亚圣集团集资诈骗案受害者,到河南省信访局打横幅请愿,要求政府严惩诈骗人员,偿还他们血汗钱。

亚圣集团建于2008年,在政府的扶持下以借款名义吸收公众存款,涉及资金52亿,受害民众达15000多户。

4. 山东聊城二百老兵集体上访

6月29号,山东聊城两百多名老兵前往市政府上访,要求政府在就业、住房、养老保险等方面,优抚安置。这是三天内,当地老兵第二次上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