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卷入致命车祸 78岁老翁不幸去世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美国女子网球名将大威廉姆斯,卷入一场严重车祸,导致一名78岁男子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故发生在6月9号,大威在佛州寓所附加的一个十字路口,与一对老年夫妇的车相撞。大威本人没受伤,老年夫妇被送往医院救治。78岁的巴森两周后不幸去世,妻子琳达幸存。

据警察笔录报告显示,大威是事故肇事人,造成一名男子受重伤。

有目击者称,大威当时闯红灯,突然闯入车道,对方来不及闪避,发生意外。

大威的律师坎宁安驳斥外界传闻,他表示大威是在绿灯时才起步,两车相撞时的车速仅5英里。

警方报告显示,大威当时没有任何酒精或药物反应,目前也没受指控或起诉,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坎宁安说大威向失去挚爱的家属,表达最深切的慰问。

有报导称,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一的大威,似乎不受车祸影响,仍将征战下周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