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日本新生代偶像一次到齐 暑假强片抢先看(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哈日族站出来!暑假就是要看电影不然要干什么!超人气漫画《帝一之国》真人版电影即将于8/4在台上映,为了回馈影迷的热烈询问,特别于7/9(日)下午举办电影抢先场,让你比别人早整整一个月看到超强暑假强片!活动讯息如下:

– 诚品电影院即日起开放7/9(日)15:20场次贩售,票券价格一律优惠价220元,可于即日起至现场购票,或是于开演前七天于订票网订票(另加收20元手续费

– 诚品电影院迷影卡会员仍享有200元之优惠价格

保握好机会揪团一起看史上最浮夸的疯狂喜剧《帝一之国》,为你喜欢的偶像站台!包你笑得喜吱吱整天开心得合不拢嘴!

强到没朋友 帅到没对手
我要当会长!史上最ㄎㄧㄤ学生会长争霸战!

生长于政治世家的赤场帝一(菅田将晖 饰),从小便以当上日本总理为目标,为了打造自己的帝国,他必须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领袖,人称“超菁英学校”的海帝高中展露头角,只有当过海帝高中学生会长的人,未来才有机会角逐总理的宝座。刚入学充满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见从小到大的死对头东乡菊马(野村周平 饰),当年他的父亲就是在学生会长选举中败给菊马的爸爸,才落得现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运,帝一誓死不重犯父亲当年的错误,必须在这所全是天才的学校脱颖而出,一场风起云涌争霸学生会长的战争即将华丽展开!

《帝一之国》8月4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帝一之国》台湾官方预告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