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狠妈被丈夫数落 抛半岁女坠楼再跳楼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近日,家住上海闵行一小区内的一名27岁妈妈,和丈夫发生争吵后,竟然将自己出生刚半岁的孩子抛下5楼,然后自己也跳楼自杀。幸运的是楼底松软的草坪救了母女俩。

6月29日,陆媒报导,这名妈妈的婆婆介绍,她的媳妇今年27岁,孩子才5个多月,6月24日,孩子不慎从床上摔下,但没什么大问题。然而,孩子的父亲却数落妻子说:“你不上班,连孩子都带不好!”

这位婆婆说:“后来儿子就去参加同学的婚礼了。”等到丈夫晚上回家后,这名妈妈与丈夫发生争吵,并演变成肢体冲突,此时,这位妈妈突然爬上了窗台,把孩子从5楼扔了下去!随后自己也从5楼跳下!幸运的是楼底松软的草坪救了母女俩。

据称,妈妈多处骨折,女婴颅脑重伤,但都无生命危险。目前,母女俩仍在救治中。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位妈妈也太极端太可怕了,自己想死还拉个垫背的”;也有网友说:“两人吵架,不能拿孩子的命开玩笑呀?”;还有网友说:“自己产后患过抑郁症,每天都会有无数次自杀或带着孩子一起死的念头。”

事实上,类似事件在大陆屡见不鲜。3月份,重庆江北一名30岁的妈妈,抱着不到百天的孩子,从17楼坠落身亡;同月,四川眉山一名男子抱着1岁女儿跳河自尽;2017年新年,广州一位年轻妈妈抱着4个月大的宝宝,纵身跳下18楼。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