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新唐人《今日湾区》新闻7月3日开播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为了更好的服务本地华人,从7月3号开始,新唐人《今日加州》新闻在旧金山湾区的播出将正式更名为《今日湾区》,节目播出时间从每晚10点,变更为晚上9点。此外,新唐人电视已经成功登陆湾区所有主流有线和卫星电视频道,覆盖湾区华人各种收看方式。

《今日湾区》新闻来啦!从7月3号开始,旧金山湾区的观众可以收看到更多有关本地议题和资讯的报导。从《今日加州》到《今日湾区》,新唐人电视与湾区华人的心将贴的更近。

新唐人旧金山分台总裁Sherry Yin:“今日湾区可以说给湾区的华人专门打造的一档新闻节目。周一到周五晚上9点到9点半,我们的新闻是更加针对湾区的华人关心的、所想的事情。包括全球新闻和更多的地方新闻和资讯。可以说更加的贴近我们的华人生活。”

从苗必达居民反对垃圾场臭味、到旧金山社区抵制大麻药店;从库伯蒂诺市民推举草根民选官员,到华人关心的亚裔细分法案,湾区新唐人的记者团队近年来不断深入社区,挖掘华人关心的议题,越来越受到民众的关注。

社区人士贺先生:“因为你们的率先报导,引起了更多的媒体关注。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社区人士赵女士:“唯一的一家真正愿意去报导我们草根、百姓的心声(的电视台)。”

社区人士江先生:“新唐人电视台每次我来,都看到他们的身影。我非常非常感谢他们所贡献、所做出的一切。”

近期,新唐人电视成功登陆湾区KTNC42台每晚7点到11点的黄金时段,旧金山湾区和沙加缅度首府的观众可以通过Comcast、DirecTV、Dish Network等10个有线电视收看,原有的38.5无线信号全天24小时播出保持不变。

Sherry Yin:“我想呢,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真实的新闻和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对华人观众来讲就像两股清流,能够真的帮助到我们的华人,未来我们会本着这两点,开发更多更好的节目。我们希望湾区的华人能够多看新唐人,也成为新唐人忠实的观众。”

《今日湾区》的新闻播出时间是每晚9点到9点半,希望湾区观众锁定该时段、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唐人的新闻节目。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